商品期货早盘开盘多数上涨,苯乙烯涨超4%,甲醇涨超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苯乙烯涨超4%,甲醇涨超3%,铁矿石、纸浆涨超2%。沪铅跌超1%。

  金融界12月24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苯乙烯涨超4%,甲醇涨超3%,铁矿石、纸浆涨超2%。沪铅跌超1%。

  美国股市、债市和德国股市都将于12月24日周五因圣诞节假期休市。法国、英国股市提前收盘。

  国际油价连涨三日,本周上涨4%,截至今日凌晨收盘,WTI 2月原油期货收涨1.41%,报73.79美元/桶。布伦特2月原油期货收涨2.07%,报76.85美元/桶。

  普京:天然气危机是欧洲自己造成的

  当地时间12月23日12时12分,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马涅什展览中心举行2021年度记者会。在记者会上,普京表示,预计今年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达到4.5%,失业率目前已降至4.3%至4.4%,低于新冠疫情前的水平。普京说,俄罗斯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挖掘和发展经济驱动力,包括提高民众储蓄、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劳动生产力。

  普京表示,天然气危机是欧洲自己造成的,因此应该自己解决。俄罗斯天然气公司Gazprom与天然气危机没有关联;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来自德国的天然气最终将供应给乌克兰。

关键词阅读:苯乙烯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