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首个交易日商品期货开盘普遍上涨,豆粕、菜粕涨超7%,豆二涨超5%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普遍上涨,豆粕、菜粕涨超7%,豆二涨超5%,低硫燃料油涨近5%,原油涨超3%。

  金融界2月7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普遍上涨,豆粕、菜粕涨超7%,豆二涨超5%,低硫燃料油涨近5%,原油涨超3%。

图片0

  春节期间布伦特原油涨幅超4%,站上90美元/桶上方,外盘原油已实现了连续7周的上涨,供应端偏紧趋动的油价上涨仍在持续。

  由于春节假期外盘原油表现偏强,分析人士认为,节后首日国内能化品或将高开,与原油成本端密切相关的沥青、燃料油和LPG或将出现上涨。

  春节期间,外盘有色金属整体走势先抑后扬。相比节前,铜镍锡实现小幅上涨,镍上涨3.06%,锡上涨2.36%,铜上涨1.24%;铝锌铅小幅下跌,铅跌幅达到4.18%,铝锌跌幅约1%。美国黄金价格春节假期期间微涨0.62%,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先增后减。

关键词阅读:豆粕 菜粕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