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参半,沪镍主力合约跌停,原油跌超7%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沪镍主力合约跌停,原油跌超7%,LU跌超4%,SS、沥青跌超3%,生猪、NR等跌超2%,EG、PTA等跌超1%,燃油、沪银等小幅下跌;铁矿石涨超3%,尿素、沪铝等涨超2%,热卷、硅铁等涨超1%,沪锡、沪铜等校服上涨。

  金融界3月11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参半,沪镍主力合约跌停,原油跌超7%,LU跌超4%,SS、沥青跌超3%,生猪、NR等跌超2%,EG、PTA等跌超1%,燃油、沪银等小幅下跌;铁矿石涨超3%,尿素、沪铝等涨超2%,热卷、硅铁等涨超1%,沪锡、沪铜等校服上涨。

图片0

图片1

  国投安信期货原油分析师李云旭认为,委内瑞拉因自身国内经济以及政治问题,原油产量短期内难以大幅扩张,对于弥补俄罗斯原油缺口杯水车薪。短期内缓解主要寄希望于两条路径:

  其一在于俄罗斯原油出口正常化,其二在于OPEC产油国加快增产。前者的关注点在于预期差,后者的关注点则主要在于时间差。

  具体来看,目前原油仍处于地缘预期主导的极端波动行情之中,若俄罗斯供应受阻持续,短期内主要寄希望于OPEC+主动减产国加速增产,预计为200万桶/日,中期伊朗产量释放后可进一步弥补约150万桶/日,俄罗斯出口受阻量以及相关国家的增产时间是决定后期行情波动节奏的关键。

关键词阅读:沪镍 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