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收盘多数收涨,沪镍封涨停涨幅17%,不锈钢涨超6%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涨,沪镍封涨停,涨幅17%,不锈钢涨超6%,燃油、沥青涨超4%,纯碱、原油、焦炭涨超3%,焦煤、鸡蛋、郑油、低硫燃料油涨超2%。

  金融界3月24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涨,沪镍封涨停,涨幅17%,不锈钢涨超6%,燃油、沥青涨超4%,纯碱、原油、焦炭涨超3%,焦煤、鸡蛋、郑油、低硫燃料油涨超2%。

图片0

  伦镍五连跌后,大幅反弹,主要由以下原因带动,一是前期大幅下跌后,动能减弱,在LME低库存支撑下有反弹需求;二是伦镍期货面临一波到期交割,部分空头被迫平仓离场;三是,原油价格大涨带动。期镍能否持续反弹存疑,关注青山交仓情况。(华闻期货)

  外部市场因素继续支撑油脂市场价格,预计短期棕榈油价格保持坚挺

  上周印尼政府决定不再执行DMO政策,改为提高出口税费。虽然征收高税会抑制部分出口,但印尼棕榈油已经完全能够形成有效供应。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逐渐增加,后期棕榈油供应将持续改善,压制棕榈油价格。近日国际原油价格重新反弹至100美元/桶以上,市场对俄乌冲突担忧仍在,乌克兰春播面积可能大幅下滑,未来全球葵油供应仍将紧张,外部市场因素继续支撑油脂市场价格,预计短期棕榈油价格将保持坚挺。(国家粮油信息中心)

关键词阅读:沪镍 不锈钢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