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各异,沪镍涨超12%,纯碱涨超5%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各异,沪镍涨超12%,纯碱涨超5%,沥青、玻璃涨超4%,焦炭、铁矿、焦煤、硅铁涨超3%,锰硅、热卷、苹果涨超1%。纸浆跌超4%,不锈钢、豆二、豆油、尿素跌超2%。

  金融界3月25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各异,沪镍涨超12%,纯碱涨超5%,沥青、玻璃涨超4%,焦炭、铁矿、焦煤、硅铁涨超3%,锰硅、热卷、苹果涨超1%。纸浆跌超4%,不锈钢、豆二、豆油、尿素跌超2%。

图片0

图片1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从3月28日收盘时起,每吨镍交易的初始保证金将从4808美元上调至6144美元,每吨锡交易的初始保证金从3541美元上调至4326美元。

  伦镍连续两日涨停,LME:禁止在涨跌停幅度之外下单

  自3月16日恢复交易以来,伦镍价格连续四日跌停后掉头向上,并在3月23日和24日出现连续涨停。其间,伦敦金属交易所(LME)设置的涨跌停板限制屡屡被打破,多次出现无效交易,LME场内官方价的基准作用大打折扣,导致实体企业和相关参与者难以进行正常交易。在业内人士看来,伦镍恢复理性仍需时日,投资者更需谨慎参与,注意风险防控。

  3月25日凌晨,针对镍市场中一系列庞大但不可执行的电子交易指令,LME宣布禁止交易员在涨跌停幅度之外下单。

  3月24日上期所表示,近期市场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请各有关单位做好风险防范工作,理性投资,共同维护市场平稳运行。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明确2022年粮食生产重点工作及一揽子支持政策

  近日,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明确2022年粮食生产重点工作及一揽子支持政策,要求各地全力以赴保夏粮小麦丰收,千方百计扩种大豆油料,紧盯不放做好农资稳价保供,毫不松懈抓好农业防灾减灾救灾,稳住农业基本盘,为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阅读:沪镍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