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收盘多数收跌 铁矿石、乙二醇、不锈钢、硅铁跌超4%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跌,铁矿石、乙二醇、不锈钢、硅铁跌超4%,螺纹钢、焦煤、红枣、沪铝、沪镍跌超3%。苹果涨超4%。

  金融界4月11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跌,铁矿石、乙二醇、不锈钢、硅铁跌超4%,螺纹钢、焦煤、红枣、沪铝、沪镍跌超3%。苹果涨超4%。

图片0

图片1

  全国多地因疫情管控,拖累黑色原料价格走势

  黑色原料商品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其中铁矿石9月合约回调幅度最大,多方信心明显不足,减仓2万多手,主动离场推动盘面下行。

  基本面方面,近期河北地区疫情缓解,钢厂生产积极性提高,预计生铁产量将逐渐提升,促进铁矿石港口库存继续下降。但全国多地因疫情管控,钢材的终端需求释放受到抑制,负反馈导致成材端库存有所累积,同时钢材利润不佳,这些都拖累原料价格走势。

  自年初以来,虽然需求弱,但期货盘面一直在交易需求转好预期,在盘面价格已经部分兑现预期下,期货价格短期存回调需求。后市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以及二季度稳经济政策的发力情况,后市如果需求好转叠加价格调整到位,将重新迎来做多机会。 (恒泰期货)

关键词阅读:铁矿石 不锈钢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