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财富:黄金价格被美联储操纵?

  几十年来,黄金价格一直受到中央银行当局,特别是美联储的“操纵”,以维持美元在全球货币体系中的霸主地位。自1971年美国放弃黄金以来,一直试图压制黄金,以让美元保持其霸主地位,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就家庭利率保持低水平而言,这种至高无上的地位很重要。由于贵金属市场的高杠杆性质,黄金极易受到欺骗和其他形式的交易操纵。

  2020年9月,摩根大通被CFTC认定犯有欺骗金属期货市场的罪行,随后被罚款9.2亿美元。

  美联储正在与金银银行合作,不一定与金银银行直接沟通,他们可以通过BIS[国际清算银行]进行,并向他们发出卖出期货的指示,然后通过金银银行执行。这种价格操纵背后的当局并没有为他们的行为留下明确的证据。

  你永远不会在这件事上找到确凿证据。那就是问题所在。重要的是,美联储不能永远操纵和压制金价。国家之间的金融战争已经开始。在乌克兰的这场热战之前,它已经在酝酿中,现在它已经全面展开,我们正处于一场全球金融战争中。这是战争。如果从被制裁的角度来看,制裁是一种战争行为。因此,一场战争正在发生,美国正在以任何可能的方式进行这场战争。美国最不需要的是3,000美元的金价,因为这只会提醒所有人存在问题。

  所有这些都使当前的全球货币体系不可持续,并且很可能会出现硬重置。相对于贸易逆差,美元被严重高估了,就像布雷顿森林协议和1985年广场协议期间发生的那样,在这种情况下,每个人都坐下来就如何重置全球货币体系达成一致。亚洲国家和俄罗斯可能会携手合作,在新的全球重置中实现去美元化。美元可能会失去其作为唯一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取而代之的是在多极世界中作为少数主要的全球事实上的货币之一。

关键词阅读: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