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期货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暨2022年度“兴业期货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摘要
兴业期货团委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在兴业”青年员工座谈会暨2022年度“兴业期货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6月14日,兴业期货团委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在兴业”青年员工座谈会暨2022年度“兴业期货优秀青年”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黄煜琛、党委委员丁一波出席会议。公司团干及全体团员青年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梁士勇主持。

兴业期货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暨2022年度“兴业期货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会议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黄煜琛、党委委员丁一波向“兴业期货优秀青年”颁发奖状。优秀青年代表吴呈昊和徐莉莉分别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激扬奋斗精神,相信爱拼会赢”为主题发表获奖感言。随后,公司团员青年分别从运营管理、投资研究、合规建设、客户服务、业务开发等方面分享优秀工作经验,并对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兴业期货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暨2022年度“兴业期货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黄煜琛对青年员工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学深悟透党中央有关理论和知识,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信仰坚定、有理想有抱负的的先进青年。二是认真落实兴业银行集团和公司战略部署,站在百年兴业发展的战略高度上提升自己,努力成为一个有能力的青年人才。三是抓住时代发展机遇、勇于站在期货行业发展的最前锋,赶上潮头、永争先锋,不负青春,做一个敢闯敢干的有为青年。最后她表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会认真研究各位青年的意见建议,为青年员工提供更多施展才华的机会。党委委员丁一波表示,青年员工要持续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是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要注重实践,把业务技能充分用于岗位实践中;要努力奋斗,保持青年的锐气和昂扬的斗志,奉献青春力量。

  兴业期货将持续不断搭建青年员工交流和展示平台,完善青年人才的发掘和培养机制,真正把团员青年团结起来、动员起来,组织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阅读:兴业期货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