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上涨,焦煤涨超3%

摘要
早盘开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上涨。焦煤涨超3%,燃料油、焦炭涨超2%,沪锌、低硫燃料油(LU)、SC原油、甲醇、动力煤、沥青涨近2%。跌幅方面,乙二醇(EG)、硅铁跌近2%。

  金融界6月22日消息 早盘开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上涨。焦煤涨超3%,燃料油、焦炭涨超2%,沪锌、低硫燃料油(LU)、SC原油、甲醇、动力煤、沥青涨近2%。跌幅方面,乙二醇(EG)、硅铁跌近2%。

期市早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上涨,焦煤涨超3%

期市早盘:国内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上涨,焦煤涨超3%

  油价小幅反弹静待更多指引

  油价如期走出企稳反弹行情,不过可以看出当前大宗商品市场在遭遇抛售之后,市场信心仍显脆弱,投资者的犹豫也限制的油价的反弹,油价未能守住冲高涨幅尾盘有所回落,因假期因素美国API、EIA均推迟到周四公布,供需层面也缺乏清晰指引,市场呈现了比较明显的观望态势。总体来说大宗商品的暴跌阶段已经过去,虽然有部分品种仍会表现弱势,但超跌反弹需求已经开始发挥作用,这有助于市场风险偏好回升,油价还是有比较大概率获得喘息之机,短线继续组织反弹。

  近期市场的表现可以看出原油市场面临的环境比较复杂,围绕供应担忧和全球增长不确定性之间的拉锯战可能会在持续一段时间,在不同阶段随着投资者焦点的转移会对油价判断产生摇摆,总体来说北半球消费旺季,欧美成品油市场料难降温,这一点从近期油价大跌,但欧美柴油价格仍然强势即可看出,这也限制油价跌幅,布伦特月差结构仍显强势,如同油价大跌后我们的判断从原油市场自身供需来看当前消费旺季自身下行驱动力不足,但是现阶段投资者预期发生改变,对推涨的选择明显变得谨慎,高位区间震荡仍是油价运行最大的一种可能性。

关键词阅读:期货早盘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