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由港最早10月恢复天然气出口,美天然气一度暴涨10%

  金十数据8月4日讯,6月发生爆炸后一直处于关闭状态的美国得州天然气出口商自由港(Freeport LNG)与管道和危险材料安全管理局(PHMSA)达成协议,最早将于10月份恢复出口,将以几乎满负荷的能力重新开始运营。这将使天然气日出口量增加近20亿立方英尺,约相当于美国国内产量的2%

  受消息影响,周三美国天然气价格一度跳涨10%,8月天然气期货收盘上涨7.3%,报8.266美元每百万英热。

  虽然自由港此前已经表示计划在10月恢复运营,但这一消息还是令交易员感到惊讶,他们本来预计在PHMSA要求自由港采取一系列纠正措施之后,重启工作将更加缓慢。根据要求,自由港的德克萨斯工厂必须每周向该机构提供报告,并在90天内提交事故的根本原因分析报告。

  斯通克斯集团(StoneX Group)能源部门的高级风险经理Brayton Tom说:“部分重启的规模比之前预期的要大。”

  美国自由港最早10月恢复天然气出口,美天然气一度暴涨10%

  自由港液化天然气项目的重启,将在冬季到来前对美国紧张的取暖和发电燃料库存造成进一步压力。不过,自由港的重启应该会让欧洲松一口气,因为欧洲迫切需要额外的美国天然气。

关键词阅读:天然气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