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证券:EIA报告少量原油库存增加后 WTI原油走高

  在能源信息署报告截至9月9日当周库存增加240万桶后,今天原油价格小幅走高。相比之下,前一周估计的产量为880万桶。在EIA发布报告的前一天,美国石油协会估计,在截至9月9日的一周内,石油库存增加了超过600万桶。在汽油方面,EIA估计报告期内库存减少180万桶。相比之下,前一周小幅增加了400,000桶。上周汽油产量平均为950万桶/日,而一周前为990万桶/日。在中间馏分油方面,EIA报告称,截至9月9日当周库存增加420万桶,而前一周增加了10万桶。上周中间馏分油产量平均为500万桶/日,略低于一周前。上周炼油厂处理了1600万桶/日,而一周前为1590万桶/日。

  与此同时,山海证券表示,美联储再次加息的前景再次令油价承压。在上个月消费者物价通胀的上升让分析师感到意外之后,压倒性的预期是美联储将在下周宣布再次加息。本周早些时候,由于与供应相关的担忧和欧佩克乐观的需求前景,价格小幅上涨。该在最新的月度报告中表示,预计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加310万桶/日,到2023年放缓至270万桶/日,超过大流行前的水平。另一方面,中国严格的零疫情政策将抑制任何价格上涨的可能性,因为它直接影响到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国之一的需求。

  山海证券表示,中国的零新冠病毒政策保持不变,这将限制未来几周出现的任何反弹。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