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燃料油涨超3%,液化石油气、棕榈油涨超2%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燃料油涨超3%,液化石油气、棕榈油涨超2%。跌幅方面,橡胶、20号胶跌超2%,焦炭、铁矿石跌超1%。

  金融界10月20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燃料油涨超3%,液化石油气、棕榈油涨超2%。跌幅方面,橡胶、20号胶跌超2%,焦炭、铁矿石跌超1%。

图片0

图片1

  中信期货:四季度国内政策将继续托底经济,黑色短期进一步下挫空间有限

  昨日黑色板块偏弱运行,疫情影响延续叠加宏观预期扰动,盘面承压。宏观方面,政策性银行专项借款出台,支持住宅项目交付,保交楼政策持续推进;同时基建资金仍有余量,近期水泥混凝土出货量有所回升。但地产销售尤其是三线城市重新回落,城投拿地受限,市场信心松动,叠加地缘政治扰动和海外收紧预期延续,商品的压力仍存。整体而言,近期市场交易的核心在于对旺季需求的博弈以及煤矿复产情况,四季度国内政策将继续托底经济,需求或有阶段性修复,短期宏观扰动继续释放,板块承压运行。继续关注宏观数据、需求表现及供给扰动情况,黑色短期进一步下挫空间有限。

  拜登宣布将再释出1500万桶石油储备,中期选举前努力对抗高油价

  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了一项计划,从国家紧急储备中出售1500万桶原油,并开始补充储备,试图在11月8日的中期选举之前抑制高涨的汽油价格。拜登还表示,将在未来几年内重新补充战略石油储备。他目前受到共和党人的批评,后者指责他出于政治原因而不是因为紧急情况而动用储备。

关键词阅读:燃料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