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焦炭、燃料油等跌逾4%,焦煤、不锈钢等跌超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焦炭、燃料油等跌逾4%,焦煤、不锈钢等跌超3%,铁矿石、纯碱等跌超2%,棕榈油、豆油等跌超1%,豆二、短纤等小幅下跌;菜粕、玉米等小幅上涨。

  金融界12月19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焦炭、燃料油等跌逾4%,焦煤、不锈钢等跌超3%,铁矿石、纯碱等跌超2%,棕榈油、豆油等跌超1%,豆二、短纤等小幅下跌;菜粕、玉米等小幅上涨。

图片0

  12月中上旬,鸡蛋现货价格振荡走弱,但依然保持在5元/斤以上,处于历史同期高位。不过,鸡蛋期货并无明显支撑,期价在上周连续下挫,使得基差出现同期新高。

  当前,各地供应相对稳定,短期变化不大,需求终端仍显疲软,市场交投氛围平淡,并且生猪、蔬菜等替代品价格偏弱,利空持续存在。受此影响,鸡蛋期货各合约跌幅已过半,12月中下旬,现货因备货走强也较难改变市场交易春节后现货价格的倾向。因此,鸡蛋期货有望保持空头趋势,各合约有100—200元/500千克不等的下跌空间,同时前低处有望存在较强支撑。

关键词阅读:焦炭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