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杰出期货公司奖揭晓!华泰期货、兴业期货等四家公司共获殊荣

  12月30日,第十一届金融界领航中国年会圆满落幕。五天六场专题论坛近百位业内领袖莅临出席,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202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金智奖”评选旨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坚持服务实体经济,高度肯定优秀机构为行业发展所作的努力与贡献,挖掘正处于发展上升期且潜力巨大的公司机构。本届评选活动共有近500余家机构参选,奖项涉及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私募、期货、信托、上市公司及多元金融等领域。评选过程主要聚焦于参选机构的品牌、产品、服务、创新、营销以及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进行分析、调研,考察,再经过资质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今日,金融行业引领者们迎来了殊荣时刻。

  2022年对期货市场是一个可以载入史册的年份。在这一年里,期货市场经历了俄乌冲突、美联储加息、伦镍事件等带来的冲击搅动,也迎来了期货和衍生品法正式施行、广期所新品种上市等期货业里程碑事件。

  随着中国期货市场参与群体不断增加,尤其是机构参与程度不断加深,市场交易结构进一步优化和成熟,期货业正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在“金智奖”期货行业评选中,杰出期货公司奖从公司发展、公司运营和风险控制三方面对参选公司进行评选考量。华泰期货、兴业期货、东证期货、招商期货,在保证金总量、市场占有率等重要指标在行业领先,并凭借良好的信誉,诚信规范的经营,为客户提供了安全、优质保障的交易平台,最终共同获选杰出期货公司奖。

202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杰出期货公司奖揭晓!华泰期货、兴业期货等四家公司共获殊荣

关键词阅读:金融界领航中国 金智奖 期货业评选榜单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