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苯乙烯涨超2%,液化石油气、沪锡等涨超1%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苯乙烯涨超2%,液化石油气、沪锡、纯碱、淀粉、短纤、PP、PTA涨超1%。跌幅方面,菜油跌2%。

  金融界1月13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苯乙烯涨超2%,液化石油气、沪锡、纯碱、淀粉、短纤、PP、PTA涨超1%。跌幅方面,菜油跌2%。

图片0

图片1

  摩根士丹利:预计油价到年底价格将达到110美元/桶

  摩根士丹利预计,在2023年第三和第四季度,石油市场供应将会收紧,受助于重新开放边界等因素带动的需求复苏。

  该行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石油市场将在第二季度进入供需平衡状态,并在第三和第四季度转向供应吃紧,这将支持油价在今年晚些时候上涨,”重新开放、航空业复苏、俄罗斯供应风险、美国页岩油生产放缓和战略石油储备(SPR)释放结束等不确

  定因素“成为推动力”。

  尽管摩根士丹利预测第一季布伦特原油价格将保持在每桶80-85美元左右的区间内,但预计到年底价格将达到110美元,并指出“供应上限仍不远,库存水平非常低”。

  该行表示,“我们预计亚洲‘重新开放’带动的石油需求增长空间接近100万桶/日,将在全年逐步实现,”,并补充称预计重新开放也将加速航空需求的复苏。

关键词阅读:苯乙烯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