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液化石油气涨超7%,沪锡涨超5%

摘要
兔年首个交易日,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液化石油气(LPG)涨超7%,沪锡涨超5%,铁矿涨超3%,橡胶涨超2%。跌幅方面,生猪跌超4%。

  金融界1月30日消息 兔年首个交易日,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液化石油气涨超7%,沪锡涨超5%,铁矿涨超3%,橡胶涨超2%。跌幅方面,生猪跌超4%。

图片0

图片1

  欧盟未能就俄罗斯成品油价格上限达成一致

  欧盟外交官称,欧盟成员国大使上周五讨论了欧盟执委会关于从2月5日起对俄罗斯成品油设定价格上限的提议,但没有形成决议,与会方决定本周继续会谈。

  欧盟执委会上周四提议,欧盟对柴油等较原油溢价的俄罗斯成品油设定每桶100美元的价格上限,对燃料油等较原油折价的成品油设定每桶45美元的上限。价格上限数字必须得到欧盟各国政府的同意。一位欧盟外交官说,“会谈已经结束。会上讨论了执委会的提议,并将在未来一周进一步评估。今天没有结论。”

关键词阅读:液化石油气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