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纯碱涨超2%,液化石油气跌超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纯碱涨超2%,沥青、沪镍、沪铅、棉纱涨超1%;跌幅方面,液化石油气跌超3%,焦煤、焦炭、棕榈、工业硅跌超1%。

  金融界2月1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纯碱涨超2%,沥青、沪镍、沪铅、棉纱涨超1%;跌幅方面,液化石油气跌超3%,焦煤、焦炭、棕榈、工业硅跌超1%。

图片0

图片1

  1月OPEC石油产量下降,减产协议执行率升至172%

  路透调查发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月份的石油供应下降,因为伊拉克出口减少,尼日利亚的产量未能进一步恢复,而海湾地区的成员国继续超额执行OPEC+减产协议,以支持市场。调查发现,1月OPEC的日产油量为2887万桶,比12月下降了5万桶。根据调查,随着本月产量的下降,协议的遵守情况上升到承诺减产量的172%,而12月则为161%。

  美国11月原油和油品需求上升至8月以来最高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在其石油供应月报(PSM)中称,11月份美国原油和石油产品的需求量增加了17.8万桶/日,达到2059万桶/日,为8月以来最高。

  EIA说,11月份对成品车用汽油的需求增加了2.1万桶/日,达到885万桶/日,也是11月份以来的最高值。11月油田月产量降至1238万桶/日,低于10月的1241万桶/日的31个月高点。

  根据EIA的月度914产量报告,美国本土48个州的天然气总产量在11月增加了2亿立方英尺/日,达到创纪录的1122亿立方英尺/日。这超过了10月份1,120亿立方英尺/日的之前历史最高纪录。

关键词阅读:液化石油气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