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燃料油、低硫燃料油跌超3%,甲醇等跌逾1%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燃料油、LU燃油跌超3%,甲醇、沥青等跌逾1%,国际铜、纸浆等小幅上涨;白糖、焦煤等小幅上涨。

  金融界2月3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燃料油、低硫燃料油跌超3%,甲醇、沥青等跌逾1%,国际铜、纸浆等小幅上涨;白糖、焦煤等小幅上涨。

图片0

  欧盟酝酿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2月2日率代表团访问基辅,在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冯德莱恩宣布,欧盟计划在俄乌冲突爆发一周年之际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冯德莱恩称,此轮制裁将对俄罗斯的石油产品实施额外的价格上限。欧盟上周提议从2月5日起,对包括柴油在内的俄罗斯石油产品施加新的价格上限,但各国在具体价格上存在分歧。波兰等国希望在原先制裁的基础上进一步压低价格上限,但其他一些国家则认为欧盟再度限制俄罗斯石油产品价格的能力“极为有限”。据悉,欧盟各国代表将于3日举行会谈,希望就此轮制裁达成一致。

  油价或受累于美国经济进一步放缓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最新数据,虽然12月份美国制成品的新订单普遍增加,但工业设备和其他机械的订单却有所下降。

  Again Capital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说:“这凸显了经济进一步放缓,尤其是在工业方面,这对石油来说是个不利因素。”

  据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的Jim Ritterbusch称,美元指数周四在盘中早些时候因美联储加息押注的减弱而触及九个月的低点,但之后反弹,这也对油价构成了压力。

关键词阅读:原油 低硫燃料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