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早盘:商品期货涨多跌少,沪镍、沪锡涨超3%,PTA、纸浆等涨逾2%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涨多跌少,沪镍、沪锡涨超3%,PTA、纸浆等涨逾2%,短纤、豆油等涨超1%,豆粕、菜粕等小幅上涨;SC原油、低硫燃料油等跌超1%,棉花、白糖等小幅下跌。

  金融界3月27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涨多跌少,沪镍、沪锡涨超3%,PTA、纸浆等涨逾2%,短纤、豆油等涨超1%,豆粕、菜粕等小幅上涨;SC原油、低硫燃料油等跌超1%,棉花、白糖等小幅下跌。

图片0

图片1

  俄罗斯接近达到原油减产至950万桶/日的目标

  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Alexander Novak)上周五表示,俄罗斯非常接近于实现将原油产量减少50万桶/日的目标,达到约950万桶/日。

  RIA Novosti新闻社上周四报道,是较2月份的1020万桶/日的产出水平减产。但诺瓦克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对2月份宣布的实际减产计划有很多误解。 声明说,“减产将在实际生产水平约1000万桶/日的基础上减少50万桶/日。俄罗斯现在已经接近目标减产水平,并将在未来几天达到这一水平。”

  2月份,国家媒体称,减产将基于1月份980万-990万桶/日的生产水平,因此将使俄罗斯的石油产量低于940万桶/日。

关键词阅读:沪镍 沪锡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