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沪锡跌超3%,沪镍、玻璃等跌超2%

  金融界4月26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沪锡跌超3%,沪镍、玻璃、焦煤、SC原油、菜油、沪锌、PTA、国际铜、燃油跌超2%;沪金涨超1%,菜粕、玉米、纯碱小幅上涨。

  图片0

  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九个月新低

  由于对未来的担忧加剧,美国消费者信心在4月份降至九个月低点,进一步加剧了今年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风险。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的消费者信心调查结果还表明,随着经济乌云笼罩,美国人花钱也开始要缩手缩脚,他们之中计划在未来六个月购买大家电的比例降至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美国商务部报告显示,3月份新屋销售量激增9.6%,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率为68.3万户,是2022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标普CoreLogic Case-Shiller全国房价指数经季节调整后2月上升了0.2%,表明全国房价已经见底。

  交易员普遍预计,美联储下周三将加息25个基点。微软周二收盘跌2.2%,对标普500指数的拖累最大。该公司在盘后公布的营收超出分析师预期,带动股价在盘后上涨4.6%。

  上周美原油库存骤降61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的数据称,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下降,而馏分油库存上升。在截至4月21日的一周内,原油库存减少了约61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了约190万桶,而馏分油库存增加了约170万桶。

关键词阅读:沪锡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