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低硫燃料油、焦煤、SC原油等涨超2%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低硫燃料油、焦煤、SC原油、玻璃、燃油、沥青、铁矿、沪铜、国际铜涨超2%,沪镍、苯乙烯、焦炭、PTA涨超1%。跌幅方面,菜油、豆粕跌超1%。

  金融界5月18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上涨,低硫燃料油、焦煤、SC原油、玻璃、燃油、沥青、铁矿、沪铜、国际铜涨超2%,沪镍、苯乙烯、焦炭、PTA涨超1%。跌幅方面,菜油、豆粕跌超1%。

图片0

  俄罗斯总统普京:全球石油市场总体形势稳定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三表示,在俄罗斯维持减产措施以支持油价之际,全球石油市场的形势总体上“绝对稳定”。

  普京在一次电视转播的政府会议上表示,俄罗斯一直在减产,而且产量已经达到了“需要的水平”。他补充称:“但我们所有的行动,包括与自愿减产有关的行动,恰恰和在世界市场上维持一定的价格环境的必要性相关,我们与OPEC+伙伴进行了对话和接洽。”

  普京表示:“我们正在减产,但尽管如此,还是达到了需要的水平。”

  拜登和麦卡锡就尽快提高债务上限各表决心,有可能在周日达成协议

  美国总统拜登和共和党籍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周三强调,他们决心尽快达成协议,提高联邦政府31.4万亿美元的举债上限,以避免出现将给经济造成灾难性影响的债务违约。“明确地说,此次磋商是关于预算纲要,而不是关于我们是否要(偿还债务),”拜登称。“(国会)领导人都同意:我们将不会违约。每位领导人都这么说。”

  加拿大艾伯塔省林火持续,致石油日产量减少31.9万桶

  当地时间16日,加拿大西部艾伯塔省的林火仍在持续,导致多地的空气质量大幅下降,能见度降低,甚至一度影响了当地的石油生产。当地政府称,因林火持续蔓延,艾伯塔省近日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迫使约2万人离开家园。艾伯塔省是加拿大的产油大省,林火导致当地原油产量每天至少减少31.9万桶,相当于全国产能的3.7%。来自加拿大和美国各地的消防员正在努力控制火势,但不断变化的风向明显增加了灭火困难。

关键词阅读:原油 燃料油 低硫燃料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