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实体经济 助推乡村振兴——兴业期货“银行+保险+期货”模式再创佳绩

  近日,兴业期货联合兴业银行南通分行、大连分行,在江苏省海安市和辽宁省瓦房店市开展了2单“银行+保险+期货”项目,为当地蛋鸡养殖企业和畜牧养殖场保障鸡蛋、生猪价格下跌的风险。

  在海安市,兴业期货联合兴业银行南通分行,与当地政府为蛋鸡养殖企业投保,兴业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兴业商贸设计鸡蛋价格保障方案,对价格风险进行对冲。该项目为1500吨鸡蛋提供价格下跌的保护,总保险金额为15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项目为南通市首单“银行+期货+保险”业务,意味着兴业银行集团银期保联动模式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在瓦房店市,由兴业期货联合兴业银行大连分行投保的大连生猪“银行+保险+期货”项目顺利落地。该项目总保险金额为669.59万元,为瓦房店市某畜牧养殖场饲养的2450头生猪,提供了价格下跌的保障。

  兴业期货将继续依托兴业银行集团,发挥期货特色优势,开发更多优质的“银行+保险+期货”项目,为服务实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阅读:兴业期货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